司南。

Love & Peace
社畜了没空,所以大概率不写了嘤

接3.12的后续,努力发糖🍬

说实在的两个人这一话进步不小!

老母亲还是很欣慰的!所以努力让你俩甜一下!

要是觉得不甜我也没办法

就是不知道下一话是不是要回忆杀了

原谅我极长的反射弧,我这其实叫错峰嘿嘿(不)


🌈正文分割线


要把以前的一切都讲出来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已经失去的东西就再也回不来了。


莫关山的确想随着时间的流逝,就像给破旧不堪的墙壁刷涂料一样,一遍一遍的喷涂下,败絮肯定会被掩埋的吧。


但是贺天今天却决定亲手撕开他费劲千辛万苦包装好的自己,直视里面伤痕累累的残垣断壁。


他很想骂贺天,但是却又贪恋着这人如潮水般叫人沉溺的温柔,不知不觉的就被这人“哄骗”着说了好多好多从未说过的话。


贺天的手不轻不重的搂着莫关山的脖子,刚刚好的力度传递着贺天身上的体温,安抚着莫关山冰凉的脖子。


两个人就这样并肩走在路上,路上人不是很多,贺天也许是为了让莫关山可以放心说话,特地选的都是比较安静的路线。


而莫关山竟然意外的觉得感觉还不赖,明明很少放下戒心但是却在今晚的夜风里吹乱了思绪。


至少现在,他完全的想要去相信贺天,贺天说不许自己一个人扛,破天荒的他把这句屁话当真了。尽管莫关山生性别扭,但是不得不承认,贺天一直都站在自己这一边,帮了自己很多忙,替他打过架,替他报过仇,现在他还想通过了解他的过去,想办法改变他。


一个再也不用忌惮蛇立的自己,一个没有束缚的自己吗……


他信了,或许从他自己提出来让贺天给他买耳钉那个时候,他就已经把自己的信任完完全全的交出去了。


黑色的耳钉堵住了肉体上蛇立给他的伤害,那么现在走在自己身边的贺天,将要堵住自己心里上的创口。


一直到两人竟然溜达着走到了贺天家门口,莫关山才坎坎反应过来自己原来说了这么久,下意识的想要退后一步,但却被贺天直接伸手拉住了。


贺天很自然的牵着莫关山的手,看着眼前人还没完全从情绪里走出来的样子,眉目不禁变得更柔软了一些。


他一直觉得莫关山是一个很强大的人,他也从来不反对莫关山拥有自己的獠牙,只是至少现在,他希望在自己身边,可以不用时时刻刻穿着盔甲。


“去我家吧,好吗?今晚留下吧。”


贺天笑着发出了邀请,莫关山一向有自己的骄傲,他现在这个样子,回到家也会让他妈妈担心的,还不如自己顺势给个台阶,让他留宿一晚,况且贺天一直都挺希望的。


莫关山盯着他没吭声,眼睛里微微有光,脸有点红。


“你说多久我都会继续听下去的,然后我们一起想办法好吗?”


不管你最后做何打算。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所以……


“别哭了啊。”


莫关山愣了一下,脸颊被贺天轻轻拭过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面了。


莫关山哭的很安静,没有一点声音,但是眼泪却一滴一滴的往下掉。下意识的想要转过身去结果也不出意外的被贺天强势的揽住不允许他再次逃避。


莫关山没办法。只能用很凶的语气配着毫无说服力的表情骂道,“你混蛋吗,我的什么事情你都要管!”


“没办法啊,”贺天笑了笑,轻轻上前一步见对方没有抵触,便大胆的抱住了他,“毕竟我绝对不希望你去别人怀里哭啊。”


END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