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Love & Peace
社畜了没空,所以大概率不写了嘤

花吐症《说不出口》03

⚠️贺天花吐!

⚠️莫关山前期情商不在线!

⚠️有部分虐心情节!

⚠️无私爱你不求回报贺✖️纯情傻帽开窍慢莫

⚠️HEHEHE!


04.

 

“我把水果放到冰箱里了,你得在这两天把它们吃完。”

 

莫关山关上冰箱门,回头看着换了个姿势,蜷腿坐在沙发里的贺天说道。后者正捂着肚子,听到莫关山的嘱咐后闷闷的答了一声,慢吞吞的叼了一块梨吃。

 

“你今晚真的不打算吃饭了?”

 

莫关山看着贺天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本来不爱管闲事的他也忍不住要多嘴两句。

 

“你这个梨挺大的,暂时不饿了,等我饿了我自己会找东西吃的。”

 

“可你家冰箱里除了矿泉水屁都没有。”莫关山腹诽道,贺天这人生来就是大少爷,吃东西嘴巴也娇气,平时那些普普通通味道一般的外卖他从来不吃,一般就算是吃也都是专门找一家高档酒店订的餐专门送来。

 

“你平时吃的那家高档酒店六点以后就不送餐了,现在已经快六点半了,你是打算喝西北风吗。”莫关山划开手机展示时间给贺天看。

 

“真的没事,不用管我。”贺天依旧回答的不痛不痒,平时明明恨不得莫关山多干涉一些自己的生活,现在却像换了个人一样。

 

“你当我愿意管你!”莫关山没按好气地说道,“我是真觉得你今儿不正常,刚才什么鬼话都往外说,现在反而什么屁话都不说了?你到底咋了?”

 

回想起几分钟前自己人生中最失败一次表白,贺天感觉今天莫关山就是问一千遍“你到底咋了”,贺天也没办法说出口,况且刚刚他说的其实都是实话。

 

“肠胃问题,老毛病了。”

 

“真的?”

 

“真的。”

 

得到贺天准确的答复后,莫关山心里偷偷的松了一口气,他今天为了贺天做了很多不像自己风格的事情。虽说他总在心里抱怨下次绝对不管这家伙了,但是每次这人出了点啥事,他还是依旧会重蹈覆辙。

 

“那……你既然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莫关山思来想去觉得自己没什么理由继续待下去了,每次来贺天家都是他最先开口说要走的,然后每次贺天都会找各种理由软硬皆施的逼他多留一会陪他,次数多了,莫关山还是会提要走,但是已经对走不抱任何希望了。

 

“好,路上小心,到家给我发个消息。”贺天答道,“抱歉有点不舒服,就不送你了。”

 

“哦……”

 

莫关山梦游一样的背上书包穿上鞋子,顺利的推开门,按上电梯楼层,等到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了,莫关山心里的怪异感也没有随之散去。

 

烦躁,总之就是莫名其妙的很烦躁。莫关山掏出手机划了两下拨出去了一个号码,那边嘟嘟嘟想了半天,终于被一个快活的男声接了起来。

 

“喂呀,红毛,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你知道贺天得的啥病吗?”莫关山单刀直入,完全不给电话线那头的人闲聊的机会。

“贺天?不知道啊,我最近都没见到他,他生病了?”见一回答道。

“嗯……”莫关山嗯的有些犹豫,他本来想说自己刚从贺天家出来,想了想怕见一八卦,索性憋了回去,再说,去了人家家还不知道人家到底啥病,咋想咋说不过去。

“你直接去问他不就好了,这么关心他呀?”见一狡黠的笑出了声。

“我没!”莫关山吼了回去,手指却勾着衣服角绕啊绕,耳朵有点热。

“行行行,你爱有没有。”见一心说自己可不是贺天,没工夫和你弯弯绕,他自己的人生目标还等着他攻略呢。

 

“贺天一般不会对你说谎的,你真心实意的问,他什么时候骗过你。”

 

这是见一最后撂下的一句话,还不等莫关山从这句话里缓过气儿来,对方就草草的收了线。

 

“我难道刚才,问的还不够真心实意吗……”

 

莫关山难得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前前后后捋了一遍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未果,更烦躁了。

 

莫关山走后,贺天靠在莫关山刚刚关上的房门上,随着重重的咳嗽声,贺天手里又多了不少白色的花瓣,刚才差点就要忍不住在莫关山面前咳嗽了。贺天抚摸着莫关山碰过的门把,好像贪恋着余温一样,用力的将自己手心的温度与之混合,就像拉住了莫关山的手一样。

 

莫关山对贺天来说就像是金丝雀一样,如果强行锁在笼子里,就再也不会歌唱了。

 

贺天攥紧了手里的白蔷薇,心中默默的告诫自己,不可以,再想也不可以。然后哗的一下把手里满满一捧的花瓣全部扬飞上了天空。

 

花吐症患者吐出来的是花,花里包含的是未说出口的爱。贺天突然觉得,如果自己最后真的死在了花瓣的包围中,不也挺浪漫的吗。


TBC


求三连!!!求评论!!!求一切互动QAQ!!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